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团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选择工贸的十大理由

发布者:tuanwei  时间:2022-06-15 11:07:50  浏览: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创办于1950年,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专科院校。学校坐落郑州市。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在校生21000余人。是河南省“全国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学校”“全国职业教育管理创新学校” “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双高工程'建设单位"

让我们一起来揭秘


选择工贸的
10大理由


01



地理位置便捷


学校坐落于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 —— 郑州,主校区位于南龙湖,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轨道交通 2 号线沙窝李站距学校直线距离仅 400 米。



02



就业保障有力


我校始终秉承“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宗旨,扎实开展就业工作,大力开拓就业渠道,近五年平均就业率达96.12%,在全省高校排名中位居前列。每年的校园双选会、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业培训、创新创业大赛等都为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成长平台。


03



升学机会广泛


专升本报考人数和录取人数屡创新高,近五年平均录取率达50.16%,整体录取率位列全省前列。

04



专业特色鲜明


学校设有13个教学单位,建立起以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科为主体,工、理、经、管、文、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

05



师资队伍优秀


学校现有教职工600余人,其中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150余名,“双师型”教师200余名,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省级优秀教师数十名。截止到202268日,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970篇,主参编教材和出版专著504部,主持校级以上课题754项,主持和参与国家专利151项,荣获校级以上教科研成果奖382项。有外籍专家、教师常年在我院工作、执教。


06



教育资源丰富


学校现有46个专业(方向),其中省级重点专业1个,省级特色专业1个。拥有校内实验实训中心52个,其中国家级实训基地1个,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4个;校外实习基地54个。


07



精彩的活动


精心组织科技、文化、公益、竞赛、体验、交流、创新、创意、创业等活动,打造多彩的校园生活。近三年,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等赛事屡获佳绩。


08



生活环境优越


学校建设有8人规模的标准化学生寝室,配有空调,并有统一热水供应。学校南北两个住宿区四个食堂可同时供万余人用餐,宽畅明亮舒适,卫生条件良好,饭菜品种丰富多样,有南北风味小吃、面食,有各色炒菜、煲类,有川、鲁、粤等菜系,基本能满足全国各地同学的口味。

09



社区模式温馨


 学校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走进生活休闲区,体育馆等场所全天开放,俨然成了学生课余休闲、学习、交流的社区之家

10



社团活动多彩


学校着力打造社团品牌文化,设立了德育、文学、科技、体育、艺术、公益六大类近百个社团,每个社团都有各自的特色和活动。舞蹈团、轮滑俱乐部等深受学生青睐。每年都会开展社团文化节、社团DIY、社团梦想秀等品牌活动。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使每一个学生都能融入工贸大家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