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之“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

结合党中央提出的双碳目标与当前校园防疫工作形势,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于3月22日下午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除因疫情防控居家隔离之外的全体教工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目标是:学习雷锋精神,共建绿色、低碳、文明校园。活动共分3个小组,每个小组各司其职,共同维护校园环境。第一小组负责深入教学楼查看无课教室是否有亮灯、是否有垃圾。通过深入检查发现,个别教室抽屉内存在垃圾,没有学生上课但依然亮灯、楼道在白天依然亮灯等情况,老师们持宣传标语关灯并清理抽屉垃圾。

第二小组负责对校园学生不文明行为或者未佩戴口罩情况进行规劝。发现个别学生在楼道抽烟、个别学生未正确佩戴口罩,同样手持宣传标语对学生进行了规劝。

第三小组负责清洁维护花园、操场、亭子以及卫生死角,将隐藏在花丛中、椅子下、砖缝中不易清理的烟头、纸屑进行清理,并手持宣传标语开展文明校园宣传。

“绿色、低碳、文明”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需要长期坚持的态度。老师们一致表示,将以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为契机,将绿色、低碳、文明理念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和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作风建设,为平安校园、低碳校园、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