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玲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王红玲,女,汉族,197211月出生,河南获嘉人。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毕业,教育学硕士,副教授职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主要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的教学工作。从事教学工作27年来,王老师时刻谨记并践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准则,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尊重教育发展规律,注重因材施教,心怀学生,上好每一堂课。在教学上从来没有停止教改和创新的脚步,常年被评为学院教学质量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获得了河南省粮食局年度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在科研方面,发表教育教学和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篇;参编教材1部;主持和参与完成多项厅级以上科研课题。其中主持的《以能力为核心高等职业教育课程体系构建研究》项目被评为河南省社科联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撰写的《浅析多元智能理论对高职院校教学改革的启示》论文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职业学校优秀教学论文“一等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