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1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靳翠梅主持。

 

会上,靳翠梅首先传达了上午全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上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严格遵守假期疫情防控要求。

 

随后靳翠梅就我院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金课”评选活动相关准备工作,认真备赛,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二是做好暑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理论培训备课、上课工作,确保培训质量。三是利用假期时间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教科研水平。同时,靳院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行动、团结一心建设好马院;二要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三要严于律己,认真对待教学科研活动;四要结合学院发展,提前谋划,做好充分准备赢得更大成绩。

 

最后,王越副院长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并就期末成绩录入、精品课程录制、假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