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日期:2008-08-22    浏览次数: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2008年招聘教师公告

 

为了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事厅、河南省编办、河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2007]56号)文件精神,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个人素质好(学生干部、党员优先录用)。

  3、职业素养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安心教育工作,愿意从事教师职业,拥护学院章程,服从学院安排,能够完成学院分配的工作任务。

4、道德品质好,恪守社会主义公民道德规范,为人诚实正直,善于团结其他人一道工作。

5、具备做教师的基本素质:普通话水平高,言谈举止文明、高雅,能为人师表。

6、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能从事学院某专业的教学工作。具有较强的学生管理能力,可以胜任班主任或辅导员工作。

7、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

8、在同等条件下,有教育教学实践经验或具有“双师型”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专业及数量

    本次招聘的专业:会计电算化、审计、财务管理,招聘2人。

    三、报名与联系方式

    请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于2008830前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人事处报名。

     联系电话:0371 6098733360987639

     联系人:孙金华  胡彬彬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人事处

200882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