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主题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二七纪念堂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16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20235月14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赴二七纪念堂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同志们在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中走进二七纪念堂展馆首先,同志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瞻仰馆内陈列的大量实物、图片、文字等一幅幅永载史册的光辉长卷真实记录着那段令人难忘的历史和二七工人的英勇事迹,现了广大劳工在党的领导下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了解了“二七大罢工”事件的历史背景、事件经过和深远影响,重温了革命工人血染大地的英雄史诗,瞻仰了他们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丰碑。同志们深刻领悟了“千里同轨、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坚定信念、追求真理的创新精神;奋力拼搏、勇为先锋的斗争精神;忠诚为民,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等二七精神。

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红色精神永不忘,革命薪火代代传。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同志们更加深刻的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凝聚合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