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力量 -> 师资建设 -> 正文

凝“新”聚力,砥砺前行——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量:

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保障教学质量可持续提升,根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教师试讲制度》(豫工贸院字[2020]149号)文件精神,2022年5月26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开课教师试讲评议活动。此次活动由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教务处梁成立、人事处王晓玉,汽车工程学院苏超杰及汽车维修与服务教研室全体老师担任评委,对我院新开课教师汪福杰的试讲进行评议。

本次试讲课程为《汽车配件及营销》,试讲环节包括学情分析、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设计、模拟授课和专家点评等环节,其中模拟授课环节不少30分钟。




 

试讲教师汪福杰精神饱满,态自然,吐字清晰,表达规范,对所讲内容掌握熟练。充分展示了其丰富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授课技巧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试讲结束,评委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改进建议。评议结果:全票通过。

此次试讲评议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新教师授课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对汽车工程学院其他相关课程的教学质量的可持续提升起到了重要的示范作用。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以优培优,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