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特色 -> 正文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系列讲座之(三) 小汽车、大生活,一起走进汽车世界

发布日期:2021-04-27     点击量:

2021年4月27日,“小汽车,大生活,一起走进汽车世界”讲座在我校龙湖校区3201教室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是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系列讲座的第三讲,由汽车工程学院承办,张梅红副教授主讲,面向全校广大师生。同时,出席的嘉宾有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周建仁、党总支书记高鸿翔、副院长张清郁等同仁。我校广大师生慕名而来,前来听讲的同学表现出了对所讲内容的浓厚兴趣,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ee2589bc3ce0051a8df8f1d6a04adc5


16:00讲座正式开始,张梅红先以“汽车故事”的小视频引入,由浅入深的向学生阐述了人类在历史长河中做出的汽车方面的发明创造,同时将创新精神、工匠精神、时代精神等思政元素融入讲座中,激发学生发现生活中的“不足点”,从而找寻解决问题的潜力。讲座进行过程中,张梅红教授积极利用学习通软件与台下师生进行互动,极大的提高了讲座的效果,同时也活跃了学习氛围。她同时还倡议大家“多多发现生活中的不足”,“多思、多想、多做”,以便能更好的为社会建设做贡献。




                                        38a015686dea5c9a1c45db633af3d36


17:30讲座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拓宽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大家对汽车文化、汽车发展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观察生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及创新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