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粮食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要就业单位介绍—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 2013-08-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味多美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国内著名烘焙连锁食品企业,主要经营产品包括蛋糕、面包、咖啡、中西式点心、月饼、粽子等。成立至今,在中国已创办了260余家直营连锁店,2010—2011年相继落户天津、上海、河北、包头等地。味多美在北京、上海、包头同时拥有现代化的中央工厂,集“生产”“配送”“销售”为一体,专业的品质管理制度,保证食品安全。
味多美品牌定位于中高端消费者,以丰富的、高品质的产品,平民化的价格,亲切友善的服务,便利的连锁店铺,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2001、2002年起味多美公司连续两年被中国烘焙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全国饼店委员会评为北京市唯一一家“全国十佳饼店”。
京城唯一一家被连续评为“先进企业”的西饼经营企业。
味多美蛋糕

  味多美蛋糕

2001年在中国月饼节上授予“质量信誉产品”称号,同年国庆节被中央电视台唯一指定“为祖国过生日”制作蛋糕的企业。
2004、2005年荣获中国月饼节荣获“优质月饼”评价等。
2003、2004、2005年连续三年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信企业”的称号。
2005年获得“全国优秀饼店”称号。
2006年在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餐饮食品博览会上,味多美产品荣获两项大奖,其味多美法式月饼获得金奖、乳酪金砖获得银奖。
味多美现为中国焙烤协会的理事单位,北京市西城区食品安全协会理事单位。
2007年五月被“精品购物指南”、“人民网”、“雅酷时空”授予2007年北京最受网民欢迎“生活服务十强企业”称号。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