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粮食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河南瑞茂通粮油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 2023-05-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河南瑞茂通粮油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郑州中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产业、资本、国际化并重的综合性实业集团公司。旗下拥有A股上市公司瑞茂通(SH.600180)、国内百强房企和昌地产以及国有混改公司河南物产、兴瑞集团、陕煤供应链、中平能源等各级成员公司120余家。企业荣誉如下:

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2020年度经济贡献先进企业

郑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2021河南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

2021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

2021中国企业500强

河南瑞茂通粮油有限公司,是中瑞集团在农业板块的重要战略布局,计划5年内实现年加工800万吨的加工能力,是瑞茂通进军粮油行业第一家实体企业。公司按照国际一流工艺理念,结合国际同行业最新技术、最低能耗、智慧管理,依托周口市沈丘县优越的水、铁、公联运物流优势进行布局,打造内陆省份同类型大豆加工厂的标杆,以“好、快、省”为准绳,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快速度推进。

沈丘大豆加工项目成立于2022年4月,位于周口市沈丘县,由河南工业大学设计院设计年加工96万吨大豆蛋白,项目于2022年下半年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年底完工,2024年一季度投入使用。投产后年营收60亿人民币为当地经济发展增减动力。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油脂工艺岗

粮食工程与技术管理、粮食储运与质量安全、食品检验检测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智能加工技术

物流储运岗

品控岗

工作地点:

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

薪资福利

薪资水平: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各项月度补助,年底绩效奖金。

生活保障:提供住宿,签订劳动合同即缴五险一金。

员工关怀:节日&生日福利、年度健康体检、定期团建活动。

招聘流程:

简历初筛—初试—复试—发放Offer

简历投递:

投递简历邮箱:bixiangguang@ccsoln.com

简历名称: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联系电话:毕先生  18339936010(同微信)

校园招聘微信群:

河南瑞茂通粮油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