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粮食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 2023-05-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1998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186。曾是国务院首批确定的520家重点扶持企业之一、全国首批151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味精行业入选全国首批41家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被誉为“河南四大工业名片”之一。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国家评定认可的检测中心。

公司主导产品莲花味精长期占据中国家庭装市场主导地位,已形成以粮食酿造味精为代表的氨基酸调味品,以鸡精、鸡汁、鸡粉为代表的复合调味品,以火锅底料系列、酸菜鱼佐料系列、红烧酱汁酱料系列为代表的的新型复合调味品,以一级谷物酿造料酒、粮食酿造香醋、陈醋为代表的液态调味品和以糖类食品,面粉、谷朊粉、面包糠等健康调味食品构成的多元化产品体系。公司拥有30多家分公司,销售渠道覆盖全国,产品远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莲花健康新园区已全面启用,正深入贯彻落实品牌复兴战略,加快推进新产品研发投放、新渠道开拓建设、新机制落地实施、新人才选拔引入,着力把莲花健康打造成为一家综合优势更加突出、核心竞争力更强、市场占有率更高的绿色智能型高科技上市公司,努力为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机电自动化岗(6名)

工作地点:河南项城 / 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机电/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包装生产线自动化设备巡检维护保养;协助进行自动化设备运行中的分析和改善;

岗位要求:

机电、电气或自动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质量管理岗(2名)

工作地点:河南项城 /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食品、检验、化学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建立与完善检测中心的作业指导书、程序文件、质量手册;改进检测中心CNAS管理体系认证文件、保持有效运行;负责检测中心的内部审核、管理评审及认证单位的监督审核认证。

岗位要求:

食品、检验、化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生产质量管理岗(4名)

工作地点:河南项城 /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食品、检验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生产过程质量管理;产品质量控制;产品质量数据分析汇报。

岗位要求:

食品、检验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食品研发岗(2名)

工作地点:河南项城 /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食品、粮食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参与食品新品种的开发与应用研究; 参与开发现有食品生产工艺的改进;参与食品新品种实施过程中的工艺指导。

岗位要求:

食品、粮食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八、客户经理(8名)

工作地点:全国 / 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及其他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开发辖区客户,完成公司销售任务目标;维护客情关系,执行公司各项销售政策,维护市场秩序,保证价格体系稳定;推进新产品推广和终端陈列宣传;收集、分析市场动态。

岗位要求:

市场营销及其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九、国际贸易客户经理(4名)

工作地点:全国或外派 / 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负责所属区域客户开发和产品销售,确保销售目标完成;客户管理,客情关系维护;销售信息收集和整理。

岗位要求:

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