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粮食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负遇见,并肩前行;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粮食工程学院圆满完成本届三大组织换届工作
日期: 2022-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图片
图片

换届选举

2022年5月10日,粮食工程学院三大组织换届大会在图书馆A-9007如期举行,本次换届大会邀请了粮食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天松,粮食工程学院院长秦长录,粮食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宁,粮食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作勇,粮食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汪谦,粮食工程学院食品教研室主任刘艳群,学管老师牛芳芳等各位领导老师参加。因疫情影响,卢宁书记和汪谦书记在线上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同时邀请 20级粮食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琳琳、粮食工程学院学生会会长靳润铎和粮食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大队长时君洋参与本次换届大会,三大组织换届是我院全体同学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得到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undefined

换届大会经过认真筹备,规范流程,充满责任感与荣誉感的新一届干部将各尽所能,使得工作更上一层楼。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三大组织各部门的组织管理,大胆起用新人,为各部门注入新鲜的血液。


领导老师致辞:

随着主持人讲完开场白,紧接着便请郭天松书记和秦长录院长依次进行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肯定过往工作的同时对未来粮食工程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要求我们学生干部必须要独当一面,培养独立处事的能力,身体力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
undefined

20级三大组织负责人做述职报告:

团总支副书记李琳琳、学生会会长靳润铎和志愿者大队长时君洋相继发言。三位负责人对以前工作做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同时也指出之前工作的不足,对新一届的三大组织的工作表示了强烈的期待。



图片
图片
图片

21级各部长竞选者上台演讲竞选报告:

接着是21级各竞选者上台竞选,同学们通过演讲简述自己的工作经历、获得的经验及未来的工作计划,言语间流露的是一年匆匆岁月里个人与团队之间凝聚的最美回忆。这份强烈的归属感是其发展与创新的不竭动力!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顺利结束。本次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志愿者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其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在未来的一年时间里,新一届的三大组织干部将带领同学们书写我院新的篇章,也相信我院工作能在未来取得新的辉煌!


undefined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