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粮食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勇于拼搏,“乒”动我心
日期: 2022-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The table tennis match

乒乓球比赛

为丰富疫情防控下的大学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增强学院之间相互交流。2022年5月7日粮食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将举行“乒乓球”比赛活动在综合楼下乒乓球馆圆满举行。

比赛采用单项比赛单淘汰赛制,本次比赛采取一局定胜负制,每局11分。胜者举行下一轮,败者淘汰。

undefined

加油!


赛场上,一个个凌厉的扣杀彰显了学生的不俗实力,轻巧敏捷的搓球,精准绝妙的超长拉球更展示了同学们的热情及干劲。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奋力拼搏、力争第一的精神,使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同时,同学们的乒乓球技术也在比赛中得到了提高。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疫情防控下,举办体育比赛有利于弘扬体育精神,强化校园文化建设,让运动变成一种生活方式,让体魄强健成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标配,让健康活力成为校园新风尚,切实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比赛质量极高,参赛队员各显风采,不仅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比赛,更为大家留下了一个难忘美好的回忆,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为以后开展类似活动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吸引了多数同学加入到我们乒乓球活动中,营造了更为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undefined


本次交流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

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

相信同学们接下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

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中,

体验运动的乐趣,

收获健康的体魄。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