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粮食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粮食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 2022-06-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5月14日,为了切实做好粮食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粮食工程学院在三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天松主持,院长秦长录做了实习动员讲话、副院长张作勇介绍了实习工作方案的要求和各时间段工作内容安排、食品教研室主任刘艳群对实习备案系统APP学生端操作步骤进行了讲解。

11c56bceab746df98fa7a99afc1c83e





  秦长录院长在实习动员讲话中代表粮食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两年在校的学习任务,回顾了校园生活和师生情意。为了使同学们能走好踏入社会的第一步,顺利完成实习预期目标,向参加实习的同学们对实习的目标、安全和纪律方面提出了要求。

9dd437a38f04236285312337aada90a  秦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实习是人才培养工作中十分重要的教学环节,是理论联系实际、巩固和提高基础理论、专业技能的重要阶段,是培养同学们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以及科学思维方法的重要途径。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实习,正确看待实习待遇。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经常与学校保持联系,并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

张作勇副院长从成立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实习时间、实习方式、落实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成绩评定六个方面对学院实习方案进行了解读。又对具体时间段各项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

f31e967c69e9094f66c8dce41339c8c

张作勇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同学们选择实习单位要尽量选择学院推荐的实习单位,作为集中实习的方式便于学校为实习学生购买实习保险。自主实习的学生要填写《学生自主实习申请表》由学院批准。实习过程中要签订三方实习协议,完成网上“实习备案系统”的操作和有关材料上传工作。

刘艳群主任对实习备案APP学生端操作进行了分步骤详细讲解。对如何激活实习备案App、申请与确定实习岗位、实习过程中的实习打卡、以及完成实习需要提交的材料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514173425

44b891a30851a7a332a6189b3bff7dd  会议最后,郭天松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高度重视自己的安全和健康,殷切地期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实习机会,要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热爱生活,用心工作,把握机会,迎接挑战!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最美的华章!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粮食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因疫情原因未能到场的教师和学生线上参加了会议。

8bcf3ff9589ed94a7105a68872aa39b

粮食工程学院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