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专家风采

首页 > 专家风采 > 正文

孟立慧

发布者:  时间:2022-03-16 15:49:07  浏览:


孟立慧证件照

孟立慧,女,汉族,198312月出生,河南周口人,硕士,工商管理专业副教授,现任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教学管理工作。曾获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粮食局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是第二批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核心成员。自参加工作以来,已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4篇,其中4篇发表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出版著作1部;主参编并公开出版教材5部;主持省级课题4项、厅级课题6项,参与省级课题10项;主持或参与的教改课题获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7次,主持或参与的信息技术优质课大赛获一等奖9次;申请专利4项。其中,主持的《MOOC视阈下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胜任力提升路径研究》和《基于实证数据的网络环境对职业院校学生负面影响研究》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河南省精品在线课程1门、校级精品课1门;主讲国家级教学资源库课程1门、河南省精品在线课程1门;主要参与建设河南省立体化教材1门、首批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