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校内文件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卡》领取流程

发布者:郝艳艳  时间:2023-03-16 15:18:08  浏览:

根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科研资助与奖励办法》规定,没有财政资助的厅级课题和省级课题结项后,学校分别给予人民币贰仟元和叁仟元的配套经费,配套经费不列作绩效,需要走报销流程。

课题主持人领取或打印课题【结项证书】后,完成以下操作就可到科研处领取经费使用卡,根据经费使用卡上规定的相关要求报销学校配套的课题经费。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卡》领取流程


【云平台操作步骤】:

1.在“我的项目”--“项目一览”下找到自己立项时登记的信息,将状态改为:完成,结项时间按结项证书填写。

2.在“我的成果”---“研究报告”菜单下新增研究报告,并在附件部分上传结项证书。 【成果是否被采纳】:请正确选择采纳单位的等级,如果没有被采纳,请选择“否”。




【填写提示】:

【提交单位】:按照您立项课题的来源单位填写,如河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等。

【提交时间】:按结项证书上的落款时间填写。

【项目来源】:社科类:省级选择【省、市、自治区社科项目】;厅级选择【地、市、厅、局等政府部门项目】;校级选择【学校社科项目】,无课题支持选择【无依托项目研究成果】。科技类:省级选择【省、市、自治区科技项目】;厅级选择【主管部门科技项目】;其它选择【自选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