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6-19 00:00:00  浏览:

    2020年6月18日上午,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一楼招聘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合行、副主任王国福、李杰虎、王铬出席会议。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合行主持。副主任王铬介绍了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秘书长钱薇宣读了《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副主任王国福对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合行在工作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学术委员会及委员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学术委员会委员作为政治素养、学术能力、人品修养等方面都优秀的同志,应当树立正能量导向,发挥优秀代表的作用;二是学术委员会委员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使命和担当;三是作为委员要敢于担当,秉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理念开展工作;四是作为委员要坚持在学术领域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五是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院制度化建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具有引领作用,今后学院要坚持党委领导、院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依法治校,规范学校内部治理体系,促进学院学术繁荣和内涵式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