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
就业信息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电话:0371-60987001

60987002/7005

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生 返校工作安排暨准备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23日下午,我校在龙湖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专升本考生返校工作安排暨准备情况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振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修法,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铬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振伟副校长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李振伟副校长首先对当前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生返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类考生返校参加专升本考试相关注意事项。他强调,一是要落实清楚每一位入住隔离酒店同学的基本信息;二是要及时上报封控、管控区考生风险等级变化情况;三是每日10点前要完成考生健康上报和钉钉打卡;四是要针对各类考生建立相关的微信联系群。

随后,就业处穆瑞处长对当前返校工作中考生钉钉打卡情况和各类考生分布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各二级学院分别对本学院返校考生基本情况、返校方案和返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王国福校长听取汇报并做以总结,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一定要站在政治高度来看待疫情防控背景下的专升本考试工作,要做到查缺补漏,将返校方案进一步落实落细,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扛起责任;二是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三是要实现我校安全、稳定、无差错的做好专升本工作的总目标!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