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关于做好2022级学历继续教育 第一学期面授教学及考试工作通知
日期: 2022-07-11        点击量:

为顺应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形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质量,现将2022级第一学期面授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授形式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学历继续教育特点和学生实际以及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各相关教学院(部)开展面授教学。由于开展线下面授确有困难,故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本次面授教学工作采用超星直播学习通APP开展线上直播面授,完成面授教学任务,教学安排见附件。

二、面授时间

根据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安排,2022级第一学期面授教学在2022年7月13日—8月7日。

三、考试安排

每门课程面授教学的最后两节课为考试时间,利用超星继续教育管理系统线上考试。

四、面授要求

(一)学历继续教育面授教学工作严格遵照《2022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起专)人才培养方案》分专业开展,不随意减少面授课程和面授时数。根据上级管理部门规定,面授教学每学年开展2次,每次面授课时不少于100个。

(二)任课教师应积极组织学生网上听课、线上学习、在线完成作业、在线考试等教学任务。请各位老师,将直播课程设置成为可回放,方便学生回放观看;各位老师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进行实训教学。

(三)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面授教学安排及其完成情况对全校学历继续教育面授教学开展服务、检查、督导、统计、存档等工作,并计算发放任课教师课时费。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月2日

附件: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2022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第一学期面授教学安排  22级学历继续教育第一学期面授安排.xls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