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职教活动周系列报道三—— 校园广播站政策宣讲
日期: 2021-05-25        点击量:


2021年5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通过学校广播站,向全全校师生宣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1 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有关工作的通知》,对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提高劳动者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发展、促进就业创业能力的文件精神进行广泛宣传。

文件指出,全省职业院校全年开展各类职业培训 100 万人次以上,其中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 12 万人次以上,并对现代学徒制及1+X 证书制度、《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 年)》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提出了更高要求。2021年,我校需完成各类职业培训 15000 人次以上其中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 1000 人次以上。

 

 

我校需积极对接《2021年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各项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子计划,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广泛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宣传引导,落实月报制度,做好职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切实落实职业院校学历教育与培训并举并重的法定职责,为职业培训工作的全面、高质量开展不断努力。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职教活动周系列报道四——学历提升、职业培训作品展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职教活动周系列报道二——职业培训与学历提升宣讲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