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根据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省教育厅《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628日上午,校纪委举办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远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国锋发表讲话,他指出,要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明 纪、守纪,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自觉,为加快建设清廉校园,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他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是要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三是要从我做起,守住底线。

李国锋强调,希望党员干部能够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防微杜渐、举一反三,进一步让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形成遵章守纪高度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用权、廉洁齐家、廉洁言行。
最后,全体与会同志在廉洁自律承诺书上郑重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