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简讯——2020年度(粮油)仓储管理员初级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 2019-10-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9月12日,(粮油)仓储管理员初级工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在我院举行,来自全省193名学员经过5天的培训学习,参加了本次粮食行业特有工种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期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安办主任、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史春晓,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杰虎到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指导督察。史春晓对学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要求要提高职业技能,守好大国粮仓。

    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与粮食工程系密切配合,确保了粮食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技能鉴定站针对粮食行业年均培训鉴定人数为800人左右,为河南省粮食行业技能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报考须知 技能等级认定 技能培训 技能竞赛 政策文件 检举监督 联系方式 成绩查询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