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简讯——河南省第七届仓储管理农产品食品检验业务技能竞赛决赛闭幕式在我院举行
日期: 2019-05-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5月9日,河南省第七届仓储管理农产品食品检验业务技能竞赛决赛闭幕式在我院圆满举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巡视员赵连辉、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史春晓出席了闭幕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巡视员赵连辉主持闭幕式。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教育处处长刘君祥宣读了省局对竞赛活动优胜单位和优秀选手的表彰决定,对其中符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技术能手”“工人先锋号”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在完成规定的申报程序后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分别授予相应荣誉称号。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作了讲话。他代表主办单位对大赛取得的圆满成功、对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承办本次赛事的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对所有给予本次竞赛支持和帮助的单位及个人、对竞赛命题组、裁判组各位专家以及公证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报考须知 技能等级认定 技能培训 技能竞赛 政策文件 检举监督 联系方式 成绩查询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