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职”等你来,河南广播电视台台属企业面向经济贸易学院招聘直播实习生

发布者:  时间:2021-05-15 00:00:00  浏览:

5月13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台属企业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在经济贸易学院会议室9003召开,河南省最高大型活动指定主持人、河南电视文艺一哥李伦老师,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负责人刘婷晗老师和张迟老师一行3人专程来到我校经济贸易学院,洽谈交流MCN工作室人才招聘事宜同时进行直播实习生面试,并举办“用心服务,合作共赢”宣讲会,给广大经贸学院学子就业以深刻的启迪。

王利冬副院长代表我院表达对3位老师的欢迎与感谢,表示:“经贸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取得长足进步,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就业方面也得到了行业、就业单位和毕业生的高度认可。”并鼓励毕业生抓住机会、挑战未来、努力拼搏。

宣讲会先由李伦老师介绍公司开始,详细介绍了现代传媒要素和公司主营业务以及对实习生要求,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经历,他说“在这个多媒体时代,同学们要’一专多能’、全面发展。要多充实自己的内在,做有文化的媒体人。”李伦老师的分享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3位老师组成的面试小组对毕业生进行了面试考核。通过面试考核的毕业生需在暑假前往公司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通过实习考核即可签约。

面试结束后,负责人刘婷晗老师充分肯定了经贸学院毕业生的优秀表现,十分认可学院“以赛促学”机制,为新媒体行业未来人才的有序发展做出了贡献。并计划五月底再来河南工业贸易学院进行多专业人才招聘,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人才、用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