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实习生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港区分公司参加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0-23 00:00:00  浏览:

为庆祝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成立70周年,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员工拼博进取的企业精神,营造公司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港区营销部于2019年10月20日在航空港区双鹤湖湿地公园举办了以“认识港区、认知公司”为主题的秋季趣味运动会。市分公司销售管理部刘煜经理及人保港区支公司张磊经理、合作院校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贸易系副主任张素勤及蔡明清、冉凯等实习指导教师、上街区实习生101人与港区员工68人,共计169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启之前,公司首先组织员工游览了园博园B区暨双鹤湖中央湿地公园,并参观城市会客厅,让广大员工和实习生对航空港区这座新生的现代化城市有个更清晰的了解和定位。

1

1.

游览双鹤湖湿地公园

在游览完美丽、静谧的双鹤湖中央公园后,所有员工齐聚在位于双鹤湖园区内的城市会客厅处,现场听取港区的发展规划介绍,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郑州的迅速崛起与港区的飞速发展。

参观城市会客厅

下午两点半,紧张与激烈的趣味运动竞赛拉开序幕。运动通过“水大战”的游戏,要求各团队成员进行一个交互分给,不仅促进了新老员工的融合,同时增进了活动的乐趣性。随着“一圈到底”、“集体跳绳”、“拨河大赛”、“蓝球对抗”等比赛项目的开展,将运动会推向了一个个高潮。

通过组织本次运动会,使广大员工和学员对人保公司有了更深层面的认识,对港区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概念,也对所有员工的团队归属感有了更强的认同。为公司更好地冲刺四季度各项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士气基础。比赛结束后,公司对各项目中的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鼓励。

1、一圈到底

IMG_0246

IMG_0256

2、跳绳比赛

IMG_0364

3、拔河比赛

IMG_2403

4、篮球比赛

IMG_2409

5、个人才艺展示

IMG_2418

6、颁奖仪式

IMG_2431IMG_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