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荣获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特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20-11-06 00:00:00  浏览:

    11月2日-4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如期举行。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份本科、高职和中职院校以及留学生组成的708支队伍参加。高职组分为一、二两组,每组各有162支参赛队伍。我院贸易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由王利冬、许晴晴、马迪、杨优兰老师指导,李春哲、杜文龙、马敬选、侯肖雪、李雨龙、张意祺六位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均荣获大赛全国高职组团体特等奖。

http://www.hngm.edu.cn/uploadfile/20210111225757024.png

http://www.hngm.edu.cn/uploadfile/20210111225815826.png

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通过比赛真正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以及盈利模式。同时为跨境电商教学提供了方向,缩短了专业教学与企业实践的距离,搭建了实习实践与创新创业的平台,也极大地促进了跨境电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http://www.hngm.edu.cn/uploadfile/20210111225837570.png

http://www.hngm.edu.cn/uploadfile/20210111225857899.png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本次参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赛出了贸易经济系的实力,展现了工贸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