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逐梦青春,职通未来——经济贸易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  时间:2023-06-02 09:56:21  浏览: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实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供需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由就业办牵线搭建平台,经济贸易学院与机电学院、应用外语学院、粮食工程学院4个学院联手,于2023530日下午14—17点在龙湖校区红旗广场共同举办逐梦青春,职通未来”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根据用人需求,学院严格审核、逐一对接,经济贸易学院最终邀请到深圳百果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携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聚学电子商务公司、河南大豫聚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永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优质企业入校招纳人才,涵盖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现代物流管理等专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为毕业生带来了充足的高质量就业机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参与,企业与学生们就工作内容、岗位特点、薪酬福利及发展前景等方面深入交流洽谈。我院毕业生真诚的求职态度、扎实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为方便招聘单位对毕业生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学院分别组织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310631073103教室为6家企业安排了集中宣讲以及笔试、面试等环节,全程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

 

双选会上,专业老师、辅导员也纷纷为应聘中的学生们答疑解惑,并向优秀企业推荐毕业生。

 

学院领导对此次双选会非常重视,院长张素勤、副院长潘娅媚、王利冬以及教研室主任亲临双选会现场,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倾听用人单位意见建议,询问关心学生就业意向和求职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热情自信,把握机会。最终,我院近千位求职学生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细心的面试后,有300余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搭建了双向交流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服务学生好就业,就好业,经济贸易学院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主动深入探索校企合作创新机制,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