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企业宣讲进校园 校企合作促就业——市场营销专业邀请企业进校园

发布者:  时间:2023-05-30 21:59:1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2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求职应聘提供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经济贸易学院5月30日下午精心组织大型双选会。学院邀请郑州顺通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河南双泽美丽家匠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四家企业走进校园,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进行企业宣讲,在龙湖校区3106教室21级市场营销专业的150名学生参加企业宣讲会。


郑州顺通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目前分公司20余家,设立六大部门,在稳定中求发展,稳扎稳打砥砺奋进,多次荣获中国房地产风云榜“优秀经纪公司”奖项,是在郑州市房管局备案的一家专业性房产公司。本次宣讲计划招聘房产经纪人50名。

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长期合作的校企合作企业,百果园招聘负责人通过PPT讲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员工的晋升通道,通过宣讲,燃起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不少同学积极参加面试,百果园本次主要招聘储备干部50名。

河南双泽美丽家匠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拥有5000平方米的家居体验馆,同时公司拥有尖端的设计团队,打造建材、设计、施工、服务为一体的优质服务。该公司主要招聘家装顾问20名。

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之一,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水稻循环经济、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深加工、食品原辅料、中央厨房、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本次宣讲的目的是招聘销售人员。

本次企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明确自身职业发展目标,拓宽就业实习视野,更好地完善自己的职业规划;也让同学们观摩学习到一定的面试技巧,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实习生、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压力,为顺利实习就业搭建有效的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