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4-01-22    浏览次数: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实习工厂地基变形勘察设计项目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就实习工厂地基变形勘察设计项目进行招标,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

一、项目名称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实习工厂地基变形勘察设计项目。

项目编号:2024-0122

二、项目概况

主要内容:因实习工厂地基沉降变形,对实习工厂进行详细地质勘察,并对现有变形、沉降及结构失稳等问题进行设计

最高限价:6万元。

三、询价原则

实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

四、报名条件及须知

1、报名条件: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要求;

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库[2016]125 号)的规定,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开标时间后通过“信用 中 国 ” 网 站 (www.creditchina.gov.cn )、 中 国 执 行 信 息 公 开 网 (http://zxgk.court.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国家企 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截止时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5)近期无不良业绩。

6询价报名资料应按要求密封完整,组成内容包括: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明材料,类似业绩,报价表,以及本次勘察、设计的方案说明等。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时间(北京时间,下同)

2024122日至 2024124日,每天8:30至11:30,14:30至16:00。

4、报名地点: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基建处。

五、询价报名资料递交

1、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1259:00。

2、文件递交地点:基建处办公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有关信息

招标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学院会议室

七、其他事项: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地址: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新郑市龙湖镇祥云路西段 76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