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凝心︱基础理论教学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开新局,砥砺前行谱新篇。2022年8月26日上午,基础理论教学部全体人员在校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传达8月25日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我部假期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基础理论教学部全体人员参会,主任杨素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基于基础理论教学部干部队伍的进一步充实优化,杨素梅就全体干部及相关人员的行政工作明确了分工,提出“干字当头”,真情实干、踏实肯干、担当敢干的要求,勉励大家一定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为彻学校2022年“抓重点,创特色,提质量,促发展” 指导思想,树立“建设全国高水平一流职业大学”的宏大目标,保障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杨素梅围绕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任务,对管理、教学、科研、防疫、学校体育工作评估、阳光体育运动等各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并就完善规章制度、规范课堂教学、保证质量监控等12个方面向全体教师提出具体要求。

    杨素梅强调指出,此次会议是凝心聚力的会,是指明方向的会,一定要把“热爱基础理论教学部、热爱本职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设好、宣传好、维护好基础理论教学部的良好风貌,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基础理论教学部一定会和学校一起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打赢翻身仗。

    基础理论教学部副主任李元博、李婕就新学期如何开展各自分管工作作了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