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理论教学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9日下午,基础理论教学部在白涛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全体教师在体育馆308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会上,白涛书记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阐述,并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可能一蹴而就,对此,全体教师务必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驰而不息。

通过举行剖析典型案例、组织反思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交流学习活动,针对基础理论教学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白涛就进一步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二要抓好专项考核;三要开展自查自纠;四要推进专项整治。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反复打磨,引导每一名教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