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教育部决策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下一阶段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330日,全省教育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俊峰、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8ae7de9cee1aae350974fc2f96f8bfc

校党委书记刘合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杰虎、李振伟、刘卫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修法,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铬及各部门党政负责同志在我校龙湖校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认真收看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刘合行就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最新疫情防控指示、要求,切实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七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思想上一定要绷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二是在防疫措施上要严上加严,不断加强学校防控,坚决守住学校防线。三是“看好人,守好门”是我校防疫工作的重点,除非特殊原因,任何教职工不允许离郑。四是所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探索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五是加强值班工作,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六是做好学生生活保障,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绝不允许提高饭菜价格。七是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来。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