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新郑市教育局2022年疫情防控和学校卫生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根据新郑市教育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知识和技能水平,317日,我校参加新郑市教育局开展的2022年疫情防控和学校卫生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会,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学校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以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会上,新郑市卫生监督所孙超阳为大家讲解了校园疫情防控卫生防疫监督检查的有关知识;新郑市疾控中心流行病与免疫规划科贾永慧为大家讲解了学校传染病防控有关知识,内容包括法律法规、症状监测、常见传染病鉴别、学校第四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隔离知识等;新郑市疾控中心消杀科赵青伟为大家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消毒知识。

此次培训让学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深入了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有效落实校园晨午检、消杀通风、应急处置、校园日常卫生管理、春季传染病防治等工作,不断提升卫生管理人员专业素质。同时提高了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规范学校疫情防控流程,为确保师生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