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2021年就业工作,611日上午,在龙湖校区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就业处处长穆瑞,各二级学院院长、就业专干参会,会议由李振伟副校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1093336

李振伟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2021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就业形势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调整就业预期,先择业再就业;二是帮助学生了解相关就业政策,指导学生精通简历制作、笔试和面试技巧,不断提升就业技能;三是帮扶重点群体。继续拓宽就业信息来源,持续举办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四是加强学生心理辅导。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辅导,疏导毕业生就业焦虑情绪,密切关注就业舆论动态,及时回应学生关切问题;五是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李振伟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各二级学院要严格落实三个时间节点就业率,一是630日,就业率达到60%以上,二是830日,初次就业率要达到85%以上;三是1231日,年终就业率要达到95%以上。

穆瑞处长在会上宣读了620日学校举办校园双选会的通知,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是学校重点工作,要认真部署,紧抓落实,确保完成我校2021年就业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