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2020年校园双选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我院2020年校园双选会圆满举行

图片

1220日上午,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2020年校园双选会在龙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220家用人单位携6500余实习和就业岗位齐聚双选会现场招聘人才。我院3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现场共投放简历78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2200余人次,近9成企业表示招到了满意人才。

图片




上午9时,党委书记刘合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振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双选会开幕式,开幕式由李振伟副校长主持。

图片

 

首先,王国福校长致开幕词,他讲到,今年是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建校70周年,建校以来,先后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10万余人。当前,学校正处于超常规快速发展阶段,秉承“科学发展、内涵建设、提质提优”的办学方针,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先后出台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办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考核奖励办法》等政策,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校上下齐抓共管、共克时艰,拓宽渠道、优化指导、精准服务,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抓实抓细。今天,我们邀请了220家优秀企业齐聚龙湖,共襄盛举,为我们工贸学子打开求职之门。希望参会的同学拿出百倍的信心和热情,踊跃应聘,为理想插上翱翔的翅膀。

图片

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对本次双选会都寄予很高期望,同时也感谢学院能够搭建这条人才交流绿色通道,实现企业与人才无缝对接。随后,刘合行书记宣布双选会正式开始。

图片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毕业班同学们分赴各单位招聘展位,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要求、待遇以及职位发展情况;辅导员积极指导学生应聘,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用人要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向毕业生们做着详细介绍。双选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其中,或寻找寒假实习岗位,或提前了解招聘要求,助力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用人单位对我校双选会组织服务及毕业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图片

此次双选会上,我校9个二级学院分别与48家优质企业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为我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人才输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创了新局面。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