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就学校党纪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校党委书记李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李国锋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准确把握这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牢牢抓住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要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使全校党员干部增强遵守党的纪律的自觉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四是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李国锋强调,加强党纪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全校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障,努力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张远宣读了《中共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委员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统筹 | 穆瑞

审核 | 张薇
校对 | 朱风顺
责任编辑 | 闫冉
供稿 | 宣传统战部
文字 | 朱风顺
图片 | 孟楠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