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由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唐方裕,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业礼,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校党委书记刘合行、校长王国福、副校长李杰虎、刘卫红、纪委书记王修法等校领导与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龙湖校区值守教职工、各单位分别在龙湖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3101教室、优胜校区及其他场所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发布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通过的报告,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大会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下一步,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时代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