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杰青

首页 > 工商杰青 > 正文

优秀毕业生事迹--2015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孙亚伟

发布者:  时间:2019-02-28 00:00:00  浏览:

 

     孙亚伟,男,15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参加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国赛获得国赛二等奖,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竞赛暨河南省选拔赛获得省赛一等奖,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竞赛暨河南省选拔赛获得省赛一等奖,湖北鄂州参加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技能竞赛获得国赛三等奖。

在校期间除了个人学习之外,还参加过学校组织的院学生会学习部,之后又相继参加了物流企业经营管理技能大赛和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实习期间在一家汽车零配件制造的外企江苏常州奥托立夫担任采购部助理一职。正式毕业后,现今在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办事处做技术支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