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大喇叭

首页 > 工商大喇叭 > 正文

喜报:工商管理学院三名教师斩获 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一、二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21-10-18 00:00:00  浏览: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电教〔2021〕199号)精神,省教育厅、省电化教育馆组织开展了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作品评选工作。经各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全省职业教育组——课件类205项(其中一等奖37项,二等奖78项,三等奖90项)。工商管理学院孟立慧、毛茉、赵青三位老师的优质课成果皆受到表彰。

本次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三位老师代表我院在校内初选中过关斩将全部获得推荐资格,在省教育厅的评选中再次全部得奖而归,可喜可贺!其中,孟立慧老师的《领导行为理论之管理方格理论——一个用于翻转课堂预习的立体化PPT》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课件组(职业教育)一等奖,赵青和毛茉老师的《劳动合同终止》、《中国旅游文化——中国古代建筑主要类型》均获得课件组(职业教育)二等奖。这不仅是对我院前期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高度认可和检验,而且也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思想和理念、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深度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634740164(1)

1634740582(1)

1634740771(1)

16347408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