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学院

能力作风建设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财务会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B8004会议室,开展四月份“能力作风建设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桦主持。



支部书记谢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谢桦要求全体党员将“国家安全日”宣传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立足思想理论战线和意识形态领域重要力量的工作定位,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关注学生意识形态培养,宣传国家安全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