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学院

财务会计学院开展专升本考生诚信考试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的通知》和学校专升本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高2022届专升本考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品质我院召开各班2022届专升本考生诚信主题班会,进行考前诚信教育。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教育法》视频、《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片、诚信考试宣传动画等内容,并带领同学们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使同学们全面了解诚实守信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和考试违规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同学们诚信考试、遵纪守法,自觉抵制违法违规失信行为。

 

以上多种形式的诚信教育,在提高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推进诚信文化和信用知识的普及教育工作,希望各位同学凭自己的辛勤汗水和真才实学,发挥出色水平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尊严做一个诚信的人

   祝愿所有的专升本考生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