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学院

一路同行 感谢有你—会信学院联谊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财务会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各各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学生的青春活力。5月8日上午,财务会计学院学生会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优胜校区操场上组织了此次联谊活动。

这次活动通过抢凳子、气球砰砰砰、三人抱成团、两人三足踩气球等好玩刺激的小游戏开展,在多人报团游戏中,只听主持人一声令下,5”,同学们立马5人抱成一团,最后抱团失败的同学接受相应的惩罚,抱团游戏把整个联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打破陌生氛围,增加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联谊活动为院系间的同学提供一个交友平台,不仅增强了学院与院之间的联系而且提升了学生们的交际能力和组织能力,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最后,在所有成员加油、欢呼、喝彩声中此次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